close

浪漫威尼斯的街頭藝人中,這位應該是我看到最帥的一位,看看他隨興的穿著風格,和獨特的髮型,人帥隨便穿都帥,辛苦工作或是在家全職主婦的姊妹們,小周末養養眼清醒一下~

1威尼斯-街頭藝人1.JPG  

1威尼斯-街頭藝人2.JPG 1威尼斯-街頭藝人3.JPG  

記得從十一年前第一次到歐洲半自助旅行時,看著街頭各式各樣的藝人,常常反思如果是我在歐洲街頭能夠表演些甚麼...?看過有人吹口琴、有人唱歌放一頂帽子在前面等小費、有人表演線控小木偶彈鋼琴(這個難度超高)、樂團表演(就像上面照片的樂團,最常見,有團友作伴也最不怕害羞)...如果是我應該就是擺張椅子,放幾副畫作當起{街頭流浪畫家}吧!?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威尼斯的街頭畫家。

1威尼斯-街頭藝人5.JPG 從幼兒園時代開始喜歡畫畫,從家裡的牆壁開始畫,父母臥房牆上畫了不少外星人,母親看了哭笑不得,父親對於{壁畫}毫不制止,笑笑說反正了不起粉刷就翻新。

大一點了畫在八開圖畫紙,一張一張貼在客廳牆壁,每年划龍舟我總會補上一張划龍舟的畫,家人生日我也會畫上大大的蛋糕慶祝。

上小學開始參加寫生和漫畫比賽,一次一次站在台上領獎都是因為畫畫(功課呢..??平平...沒上台機會)。

中學時期學藝股長始終是我的職務,教室布置的壁報成為我的新舞台,高中某次布置的主題是古羅馬建築,歷史老師稱讚我的繪畫立體表現法,還建議以後可以念建築系,就這麼開始讀建築系的小小幻想...

大學建築系時期是段快樂的日子,因為我選擇了自己的興趣,就這麼努力地考上成大建築所。

建築所的求學生涯並不順遂,我明白了這份興趣不一定適合自己作為進入職場的工作,於是選擇有點相關的房地產業務,讓我能在業務工作中還可以接觸到自己本學和興趣。

無論如何,心裡始終有個小小的浪漫夢想,也許是回歸兒時單純對畫畫的喜愛,有朝一日成為自由自在的流浪畫家,一邊旅行一邊創作,一邊體驗生活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雅菁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